•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部门动态
分享到:
【学党史“八百”系列】之百名团员筑新梦——庆建党百年 千人诵红色经典
  • 2021-06-03 09:12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儿童节,让孩子们过上不一样的快乐儿童节,6月1日,三家店街道团委联合青云谱学校开展以“童心向党 喜迎百年”为主题千人诵读红色经典活动,带领祖国未来的花朵认识党,了解党并从中汲取成长的精神力量,在少年儿童心中根植永不退色的红色爱党爱国情谊。

图片

“一条红船从碧波荡漾的嘉兴蓝湖悠悠驶来……慷锵有力的朗读声回荡在学院上空。6月1日上午,青云谱学校开展的“百年建党 千人诵读”红色文化活动,千名师生在学校操场齐声诵读《日出东方》拉开序幕。随后师生们还齐读《中国力量》《红心向党》等红色经典,歌颂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弘扬了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此次活动还通过丰富多彩线上+线下双线并行,利用在课堂上讲红色故事、诵红色诗文、画红色漫画、赴革命圣地等多种形式,让孩子们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多从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中汲取精神和力量,让红色基因在代代传承中焕发出新时代的光芒。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千人深情朗诵《少年强则国强》,让现场听的人热血沸腾,这一刻,朗诵声响彻云霄;这一刻,红色基因在这里生根发芽。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