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部门动态
分享到:
青云谱镇召开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工作部署会
  • 2021-06-16 09:01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稳固我镇安全生产稳定形势,6月15日上午,镇长王斌主持召开了青云谱镇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工作部署会。镇领导吴建生、金希、刘欣、陈明俊、刘瑾以及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

会上,王斌通报了湖北省十堰是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发生燃气爆炸事故,并传达了《江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谨慎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的紧急通知》精神。

王斌强调,建党百年大庆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最重要的一件大事喜事,安全是办好庆祝活动的基本前提,也是不能失守的底线。各村(社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会后,各单位要迅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