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部门动态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市民政局到我区开展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 2021-06-10 09:45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工作要求,积极引导社会组织党员深入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实效。6月8日上午,区民政局特邀请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邱锐到小桔灯社创中心作《讲党史 谋经济 促发展》党史主题党课,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黄晨华、陈志平列席旁听,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张定章陪同。区属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党员等40余人参加。

图片

邱锐指出,政府管理社会的手段要精细化,离不开社会组织的支持,政府需要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来通过社会组织提供更专业、更精准、更有效的服务;社会组织在党史教育活动中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谋经济、促发展,为构建大南昌都市圈、彰显省会城市担当贡献社会组织力量。

图片

课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学党的历史、深悟党史精神,努力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和指导实际工作,努力推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人文生态慧圃 都市产业新城”谱写浓墨重彩的社会组织新篇章。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青云谱区社会组织党委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提前谋划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遵纪守法意识,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努力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良好氛围,为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