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部门动态
分享到:
青云谱镇组织观看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
  • 2021-06-22 11:08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为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正气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6月21日,青云谱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和《镜鉴》,接受换届选举警示教育。

《警钟》和《镜鉴》两部教育警示片,分别讲述了辽宁拉票贿选案和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以案说纪,详细讲述了案件的前因后果,以及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国家带来的重大危害,阐述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

观看结束后,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警示片发人深省,引人深思,将深刻汲取此类案件教训,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为营造风清正气的换届环境做出实际行动。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