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部门动态
分享到:
徐家坊街道聚焦民生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 2021-06-03 09:11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徐家坊街道多措并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免费体检项目 惠民生

为了关心广大育龄妇女的身心健康,近日,徐家坊街道组织社区联合青云谱区妇幼保健医院,为辖区内已婚育龄妇女提供免费的妇科体检。为了让辖区内已婚育龄妇女尽可能知悉此次体检活动,通过微信、电话及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对辖区居民进行了广泛宣传,同时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切实让妇女们通过妇检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妇女的健康保健意识、树立了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了辖区居民生活质量。

慰问空巢老人 暖民心

随着社会的发展,社区的老龄化程度越来越高,高龄老人、空巢老人的比例也逐渐增多,针对此现象徐家坊街道开展了一系列关爱老人的志愿活动。5月28日下午,徐家坊街道新联社区组织志愿者对辖区内的空巢老人进行走访慰问,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子女外出工作情况等,及时了解和解决空巢老人的紧急需求,陪同老人聊天解闷,提供精神慰藉和心理抚慰,增进与老年人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并嘱咐老人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此外,还鼓励老人多参加社区活动以及专为老人开展的系列活动,保持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享受老年生活。

修缮破裂水管 解民忧

洪城路社区启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后,对辖区居民违章建筑进行拆除,5月10日,居民发现自己用水异常,用水量达到100吨,经排查为拆违导致水管破裂漏水。洪城路社区工作人员得知后,与施工方进行沟通协商,该问题已经解决,施工方同意承担因施工造成的水费,并对居民因施工造成的破损水管进行更换水管及修复工作。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