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部门动态
分享到: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青云谱区:党旗烈烈、誓言铮铮、我们很燃!
  • 2021-06-07 14:34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图片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深入推进“永远跟党走”

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社会氛围

青云谱区组织各级党组织开展

“党旗,我向您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快和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图片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

6月4日,各级党组织结合6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共计发放纪念章734枚,其中,徐家坊街道党龄最长的71年,京山街道年龄最大的98岁。改革开放以来,他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中,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展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图片

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全区近30余名预备党员前往陈云旧居陈列馆开展“党旗,我向您宣誓”主题党日活动。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立,右手握拳齐肩举起,铿锵有力的诵读《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表达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

图片
各级党组织结合6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访慰问送温情 结对帮扶暖人心

图片

各级党组织结合6月主题党日活动,对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及义诊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展“党员互助一元行动”

图片

按照《关于在全市开展党内重点帮扶对象申报和“党员互助一元行动”活动的通知》要求,青云谱区委组织部印发了《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各级党组织开展了“党员互助一元行动”活动,党员们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从医院、五元、五十元不等,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此项关爱互助活动,为困难党员奉献一片爱心,发扬党内关怀好传统,传递友爱互助的正能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