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部门动态
分享到:
保护未成年,我们在行动 ——锦联社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活动
  • 2021-06-22 11:09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了进一步宣传保护未成年人的法律法规,增强广大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提高其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切实营造全社会关爱和保护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2021年6月19日,锦联社区在邻里中心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讲座活动。

图片

在讲座中,社区工作人员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联系未成年人的实际生活情况,为社区青少年讲解如何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同时,告知孩子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要引导未成年人进行有益于身心健康的相关活动,帮助未成年人健康快乐的成长。

此次讲座增强了社区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使青少年从小养成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习惯,切实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氛围。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