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部门动态
分享到:
关怀润基层 清风沐廉心 省直部门联合青峰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1-11-18 09:32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基层,11月17日下午,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当代江西杂志社党支部一行,来到青峰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挂职)买买提·麻木提,镇纪委书记刘瑾等参加。

捐赠防疫物资

图片

社区收到了一次性口罩、消毒水、手套、测温设备等防疫物资。社区负责人表示会妥善保管,并将其用在刀刃上,让每件物资充分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

捐赠红色读物

图片

该批红色读物将进一步丰富社区党史学习教育丛书的数量,社区将分门别类逐一编号上架,以便读者取阅,让辖区居民从中汲取优秀文化力量……

慰问困难党员

图片

一袋米、一桶油也给辖区困难的老党员带来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慰问。”社区困难老党员王师傅说道。

参观廉洁文明家风馆

图片

大家共同参观了青云谱区首个以廉洁文明家风为主题的场馆。通过社区监察联络员的讲解,共同回顾了党的纪律建设的百年历程,感受到廉政文化的深刻意蕴。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