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委办信息科到洪都街道洪科社区调研老旧小区工作
  • 2021-11-26 10:20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25日下午,市委办信息科科长黄跃明,副科长何志辉到洪都街道洪科社区,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调研、交流。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云,区住建局副局长戴文静,区民情家访中心副主任熊锴,街道党政办主任罗成光,社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洪科社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并前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社区特色议事平台、路见小屋、智慧邻里厨房、阅览室、社区养老中心、多功能活动室。随后,在洪科社区综治中心进行座谈,李云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依靠群众”三个方面介绍了我街道老旧小区改造“拆、建、管”的成功经验和做法。通过交流互动,详细了解街道、社区如何积极发挥业委会、居民代表、政协委员的议事协商作用,推动居民共建共治共享的管理模式。  

调研组表示,洪都街道老旧小区改造成效显著,让老百姓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及时把经验总结好,传播好、推广好,让老旧小区改出“高颜值”,造出“新生活”。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