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部门动态
分享到:
创新形式 丰富内涵——青云谱区2021年度秋季科级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学习侧记
  • 2021-11-15 13:47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庚续红色血脉》《把握时代发展脉搏,提高舆论引导能力》《永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本色》《<实践论>导读》《<资本论>的伟大生命力》……11月8日至11月12日,青云谱区2021年度秋季科级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市委党校通过专题培训、现场教学、双讲式情景教学等方式,课上认真学习,课后结合实际工作交流讨论,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展现了青云谱区干部求知好学的良好精神面貌。

图片

走进南昌廉文化馆开展现场教学

青云谱区2021年度秋季科级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坚决贯彻区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会精神,11月9日下午,开展了以“弘扬清风正气 建设廉洁南昌”为主题走进南昌廉文化馆现场教学活动,学员们通过文字、图片、影视、VR场景等内容,以及集中观看廉文化微党课《廉洁必可兴邦》、微电影《变色》,聆听清风之声、体验廉洁之风,增强广大学员廉文化思想素质,锤炼党性修养。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文化学习为契机,撰写个人学习心得,在实际工作中,坚守忠诚之心,增强敬畏意识,严守纪律红线,时刻绷紧“自律弦”,筑牢“廉洁关”,明党纪、守底线、知敬畏、勇担当,为建设“生态人文都市区、产业创新未来城”贡献力量。

图片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教学,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锤炼党性修养,青云谱区2021年度秋季科级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在开班之前,组建了临时党支部。学员们在临时党支部的组织下,11月12日下午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11月主题党日活动。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动员和激励党员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图片

一次难忘的“政治生日”

为激发党员,11月12日下午,培训班临时党支部通过“赠送一张生日贺卡、一本书,党员分享入党故事,书记赠送一段寄语,观看一部红色电影”“五个一”形式,为支部6名11月份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我是在部队入的党,作为一名军人,我对党绝对忠诚,同时作为一名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工作人员,更要有这份忠诚和信仰,将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化作干好今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支部党员饶智勇发出深情感慨。

熊武、全磊等党员也发出“生日感言”,深情感悟,发自肺腑,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党员。临时党支部书记李兴华也真诚寄语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篮球赛上展风采——一场别样的“体育课”

为丰富学员的课余生活,提高学员的团队协作能力,11月9日晚上,青云谱区2021年度秋季科级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组建篮球队,与市委党校篮球队以球会友,开展了一堂别开生动的“体育课”。在篮球场上,双方队员在你追我赶的状态中为比赛赢造出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让场外的观众看得紧张又刺激,欢呼鼓掌声不断。本次比赛,双方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促进了交流,加深了感情,展现了青云谱区干部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