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阳光北社区:解决房屋漏水促进邻里和谐
  • 2021-11-26 10:23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阳光北社区工作人员接到A区11栋居民反映,住三单元402的住户楼上漏水、导致她家屋内渗水严重等问题,给正常生活带来了极大困扰,希望社区能给予协调解决。

图片

社区网格员迅速联系物业负责人员到现场查看,排查确定漏水的原因后,马上联系到了楼上住户,经社区网格员与楼上住户协商后,物业部同意立即派出人员施工整改,经过两天的修复,目前已经消除了漏水、渗水等现象。

图片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阳光北社区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用真心为辖区居民排解忧愁,高效积极的处事态度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点赞。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