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石马村:为民解烦忧锦旗送上门
  • 2021-11-24 10:26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感谢石马村委会的无私帮助,解决了困扰我们居民的生活问题,我们不会忘记这份情!”11月22日,三店村村民黄女士代表石马农民公寓11栋居民,将写有“感谢村委好领导,为民排忧暖民心”的锦旗送到了石马村委会,感激真情相助。

图片

近日,石马住宅小区11栋5单元居民向村委会反映,本栋楼下水道回水出现还返异味,严重影响了日常生活,请村委会帮忙解决。因石马住宅小区属三方(石马村、熊坊村、三店村)还建房,而11栋是三店村所属。村干部在了解情况后,没有推辞,第一时间联系了物业工作人员一同赶往现场。

通过查看现场、走访周边居民,初步了解是因为居民将剩菜、剩饭、汤水直接倒进下水道,这些食物中含有大量的油脂,会附着在下水道管壁上,不易被冲走。时间长了,油污越积越多,加之天气变冷,就造成了污水管堵塞。

图片

了解情况后,物业工程人员确定了下水道路线,11月19日开始疏通下水道。污水管道堵塞后溢出的污水,气味十分难闻,工程人员不怕脏、不怕累,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后,管道内堆积的淤泥和生活垃圾全部清理干净。

“收红色锦旗,就要担起一份责。”村党总支部书记李茂春表示,石马村全体人员将继续努力,不辜负广大群众的信任,以最好的工作状态和最佳的工作热情来服务人民。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