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徐家坊街道启动四机宿舍小区棚改
  • 2021-11-17 08:19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褚阿姨,我们是棚改项目宣讲组的干部,今天来是告诉您,四机宿舍要棚户区改造啦!”11月10日上午,二进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宣讲员来到征收户家中宣传征收政策。

图片

“没想到我们期盼棚改的呼声这么快就得到了回应,真的很感谢政府。”居住在四机宿舍8栋的褚雪梅握着宣讲组员的手,激动地说到,“这个房子已经建了60多年,设施老化,还有安全隐患,能棚改我们都很高兴。”

图片

四机宿舍有很多上世纪50年代建造的老木板房,由于房屋年久失修,出现电线老化、天花板及外墙脱落等问题。居住在此的260余户居民对小区棚改的愿望十分强烈。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市、区两级领导多次前来察看,商讨解决办法。在市、区两级大力关心支持下,徐家坊街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小区进行了详细摸底排查,并多次与市、区旧改办沟通对接,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11月6日,徐坊片区召开二进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动员大会,正式按下四机宿舍小区征迁启动键。

图片

连日来,宣讲动迁组迅速组织业务培训,逐户到居民家中宣讲征迁政策,将心比心地站在被征收户的角度考虑问题,并耐心细致地帮助被征收户解决实际困难,温情征收赢得了大家的支持和拥护,预计房屋征收工作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