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部门动态
分享到:
消防夜市开市啦!全区首个“消防夜市”在洪都夜巷小广场隆重开市
  • 2021-11-29 14:12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消防夜市开市啦!”

图片

11月26日19时,青云谱区首个“消防夜市”在洪都夜巷小广场隆重开市!!!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爆棚!!!

图片

   
活动现场,洪都街道和青云谱区消防救援大队共同设立了消防知识咨询台,向市民进行预防火灾、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逃生自救、消防法律法规等消防知识的宣传。消防宣传人员更是主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服务,并针对群众关心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图片

活动期间,各种接地气的小节目也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不少群众排队与“蓝朋友”合影留念,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市民李女士表示:此次消防知识宣传活动,形式活泼,内容实用,市民不仅能够通过参与活动领取消防文创产品,还学习到了不少贴近生活、简便易行的消防知识,希望此类活动今后能够多多举办。

此次宣传活动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及消防文创产品800余份。

据了解,洪都街道将在辖区范围内人流量集中点持续开展“消防夜市”宣传活动,深入群众开展消防宣传,真正将消防安全送进千家万户。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