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部门动态
分享到:
编制《南昌市城市旅游三年行动计划》调研组赴青云谱区开展调研
  • 2022-01-12 09:04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9日至10日,编制《南昌市城市旅游三年行动计划》调研组一行赴青云谱区开展专题调研。市文广新旅局、区文广新旅局、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投促局、洪都街道、南昌印钞有限公司、象湖梅湖公司、南昌市水投物业公司、八大山人梅湖景区等相关责任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八大山人梅湖景区、象湖风景区、花博园等重点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就城市旅游、景区提升、文旅项目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会上,区文广新旅局介绍了青云谱区文旅发展概况,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项目情况,并按照部门职责介绍未来三年涉及文旅支持的内容。

调研组表示,青云谱区立足自身特色优势,高位谋划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调研组将充分吸收各单位意见建议,逐一梳理,认真研究,对调研成果进行再完善、再深化,为南昌市城市旅游三年行动计划战略实施规划提供更为坚实的支撑。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