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部门动态
分享到:
集聚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会
  • 2022-05-14 19:09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5月13日上午,江西青云谱新经济产业集聚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会,会议认真总结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进一步拧紧螺丝、振奋精神,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集聚区党工委书记付琨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芸等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下属各单位和黄溪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对核酸检测、外防输入和城中村合围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围绕经济指标、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先后在会上做了汇报。会议分析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和原因,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

    付琨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克服疫情影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实的步伐,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围绕目标、抓好落实,做好工作安排,明确工作标准,围绕经济指标、项目招引推进、城市建管和综治信访等方面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要转变作风、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张芸在会上要求:要抓紧抓实,稳步推进经济指标、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要抓特色,出亮点,继续做好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和人才引进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讲团结,讲担当,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