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部门动态
分享到:
八大山人社区开展毒蘑菇宣传活动
  • 2022-05-12 10:12
  • 来源: 青云谱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季正是蘑菇生长旺季,也是人们误食野生蘑菇中毒事件多发期。为了防范误食野生毒蘑菇中毒事件,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9日, 八大山人社区积极开展防范野生毒蘑菇中毒宣传活动,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居民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广泛宣传野生毒蘑菇中毒预防知识,提醒广大居民不要随便采食野生蘑菇。还通过微信群宣传预防野生毒蘑菇中毒的知识,提醒群众不采、不买、不食毒蘑菇,提高居民对有毒蘑菇的辨别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在开展毒蘑菇宣传的同时,耐心为居民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告知居民务必戴好口罩,勤洗手勤通风。

     通过开展防范野生毒蘑菇宣传活动,让居民能科学辨别毒蘑菇,避免误食野生毒蘑菇,保证了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下一步,八大山人社区将继续加大预防野生毒蘑菇中毒和疫情防控的宣传活动,宣传食用野生毒蘑菇风险和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营造人人关注、人人防控的浓厚氛围。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