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部门动态
分享到:
区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 2022-09-27 15:3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9月22日下午,区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中心各股室负责同志,江西碧桂园洁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和江西荣达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熊赣标主持。

图片

会上,熊赣标针对当前安全工作形势和中心安全生产实际,提出了三个“强化”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树立强烈的危机意识、担当意识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绷紧“人民至上、安全第一”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始终做到心中有数、预警要早、防控有力、应对有效,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是强化协调配合。牢固构建起“一盘棋”治理格局,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职责,各尽其力、齐抓共管、整体联动、形成合力,做到衔接环节“环环相扣”,形成“横到边、纵到底”的安全生产体系。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梳理安全责任清单,厘定责任,杜绝责任盲区,补齐短板。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以更强的责任感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营造更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期间,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和相关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对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和研判。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