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部门动态
分享到:
喜报!青云谱区工商联被评为“全国工商联2022年民营企业劳动关系监测调查工作示范基层单位”
  • 2023-05-06 09:46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全国工商联下发《全国工商联关于2022年度民营企业劳动关系监测调查工作示范单位的通报》,对全国2022年度劳动关系监测调查工作突出的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青云谱区工商联被评为“全国工商联2022年民营企业劳动关系监测调查工作示范基层单位”。

近年来,青云谱区工商联高度重视,扎实开展民营企业劳动关系监测调查工作,引导民营企业参与和谐劳动关系建设,不断提升劳动关系监测质量,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区工商联将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创新服务举措,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积极参与劳动关系三方协商机制建设,继续组织开展好民营企业劳动关系监测调查工作,引导民营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