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f481470--2024-001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4-03-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杨航为青云谱区应急管理局授予南昌市应急管理系统“集体三等功”
  • 浏览量:
  • 【字体:     

3月7日南昌市应急管理局给青云谱区应急管理局记南昌市应急管理系统“集体三等功”,以表彰其2023年以来为全市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出的努力。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局长杨航到青云谱应急管理局进行授表彰,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袁业松代表单位接受颁奖。

近年来全区应急系统同志忠诚履行“平安守夜人”的职责使命,勇于担当、积极进取,团结和协调各行业管理部门,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持铁心硬手精准执法,持续提升防灾减灾水平,守稳守牢安全生产基本盘。全区“应急人”忘我奉献、辛勤付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全区群众的幸福感更、安全感更强

授奖仪式后,杨航一行认真听取了青云谱区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了解掌握了“拆牌、破网、清通道”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现场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征询基层有关工作建议。

杨航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复杂形势,严格落实责任,划清监管边界,找准工作定位,注重工作实效,并充分发挥应急部门安全生产综合协调职能,持续深入做好各项工作。杨航强调,青云谱区应急管理局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局党委要发扬优良传统、建强干部队伍,在新形势下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