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z969547--2024-001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云谱生态环境局 生成日期: 2024-02-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春节不打烊,环保在行动
  • 浏览量: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大气办《关于进一步强化春节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青云谱生态环境局春节期间全员轮班值守,组织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巡查。

一是监管不松,摸底排查在一线。为精准掌控春节期间涉气企业生产情况,做好节前生态环境安全检查工作,青云谱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常态化监管,对各地涉气企业生产停产情况进行摸排统计,对辖区内工业企业特别是化工企业开展节前检查,切实铸牢企业负责人环境安全意识。

二是巡察不停,联合守护在一线。青云谱生态环境局会同区城管、区住建、公安联合执法等部门,成立联合执法分队督导重点区域工地、工业企业、餐饮油烟、渣土运输、烟花燃放、露天焚烧、道路保洁等污染问题,春节假日期间,出动268人次,共检查点位152个,发现问题59个,均已立行立改。

三是假日不休,突击夜查在一线。青云谱生态环境局以除夕夜为集中巡查日,成立5个临时工作组,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突击夜查,对未落实烟花爆竹禁燃禁放规定的市民予以劝阻制止并现场开展禁放政策宣传,对部分未停产的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进行抽查,要求企业做好各项环境安全生产措施和污染防治措施。春节期间大气污染防治暨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巡查组,对全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区域开展联合巡查,对非法运输、储存、生产、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进行查处,确保春节期间不因燃放烟花爆竹出现重度污染,为人民群众营造清新、健康、安全的节日氛围。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