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v700039--2022-004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统计局 生成日期: 2022-04-0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云谱区统计局扎实推进规上工业企业“双验证”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迅速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工业司《在部分县(区)规上工业企业推行双验证方式登录联网直报平台的通知》要求,青云谱区统计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落实,确保“双验证”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1、宣传为主,企业知晓率100%。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规上工业企业双验证方式登录联网直报平台的通知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一对一”培训和QQ工作群的方式,详细解释答疑,宣传告知规上工业企业从今年3月份工业生产、效益月报开始,使用“登录口令”+“手机短信验证码”双验证方式登录联网直报平台报送数据,“杜绝代填代报”。辖区内33户规上工业企业对双验证登录方式的知晓率达100%。

2、审核为主,精准采集企业信息。采集并严格审核规上工业企业在联网直报平台上报数据的统计人员姓名和对应手机号码,确保姓名、手机号码等信息准确无误,切实保障联网直报工作顺畅有序开展。

3、落实为主,提升企业双验证严谨性。一是在国家开通了双验证渠道后,及时通知企业登录进行试操作,分别于3月30日、3月31日和4月1日指导企业进行了试登录,确保企业不出现登录问题。同时在企业上报数据后,对填表人和手机号码进行了比对,对报送的情况进行了补充,确保此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二是健全完善企业报表工作制度,要求采取双验证方式的规上工业企业,若需更新相关信息的,企业必须在每月月报开网填报之前向区统计局提出申请,经审核、备案后,按照时点的要求集中上报市统计局。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