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f417955--2024-002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民政局 生成日期: 2024-03-1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情暖童心”关爱未成年人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未成年人关心关爱工作,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近日,在江西省救助管理站党委指导下,青云谱区民政局联合青云谱区蓝鲸社会创新发展中心共同举办了一场题为“情暖童心”关爱未成年人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未成年人、困境儿童们送去宣传教育绘本以及书包文具等物资。



活动中,社工以图文并茂的动画形式为孩子们生动讲解“预防校园欺凌”的相关知识,让他们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增强预防欺凌的意识。随后,社工带领小朋友追寻雷锋同志的足迹,引导孩子们在榜样中汲取前进的动力,整个过程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提高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让他们懂得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进一步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尽己所能地帮助他人,做一名新时代的“小雷锋”。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传承好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努力当好学雷锋的示范者、带动者、传承者。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