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g586822--2022-00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行政服务中心 生成日期: 2022-05-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政数局防控不松懈 服务企业不松劲
  • 浏览量:
  • 【字体: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区政数局坚持疫情防控与政务服务“两手抓”“两手硬”,疫情防控不松懈,服务企业不松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贴心便捷的政务服务。

疫情防控不松懈 

疫情防控无死角,把小事落实落细。在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在加强自身防护意识的同时,严把大厅入口管控,严格执行“口罩必戴、核酸必查、两码必验、体温必测”等管控措施,对于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采取人工登记的方式灵活处理,严禁不符合规定的办事群众进入大厅。

战“疫”一线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由我局30名同志组成的疫情防控党员战“疫”队,第一时间前往挂点街道报到,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和卡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以过硬的工作作风筑起了一道道牢固的“红色防疫墙”。

服务企业不松劲

在严守密控疫情的同时,不断优化便民举措,全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服务。在市民中心进出口和公众号上发布了网上办事渠道和业务预约咨询电话,及时启动了“网上办、预约办”等服务。根据市民中心工作实际,在一楼大厅设置“咨询引导”窗口,积极做好群众咨询答复、业务受理。同时,对申请资料齐全、即可办理的事项,确保了疫情期间办事群众有序进出且能办事、办成事。

下一步,区政数局将针对特殊时期的群众办事需求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进一步完善群防群控工作机制,确保服务脚步不止,服务温度不减,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为群众提供贴心的政务服务。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