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m761690--2024-000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4-02-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云谱区公物仓揭牌启用
  • 浏览量:
  • 【字体:     

青云谱区公物仓揭牌启用

2月2日下午,青云谱区公物仓揭牌仪式顺利举行。南昌市机管事务局三级调研员何小波,青云谱区副区长夏辉、南昌市机关事务局资产中心主任李德生、青云谱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于婷,副主任樊娜、熊赣标参加仪式。

在参观青云谱区公物仓过程中,何小波同志详细了解了配套制度、库位设置,以及日常使用管理工作流程和公物仓信息化系统应用等情况,指出公物仓可按物品类别进行存放,对有利用价值的物品在维修成本不高的情况下,可以进行修复使用。同时,要求加强消防设施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会上,何小波指出:建立实体公物仓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创新实践,是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落实党政机关带头“过紧日子”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树立节约型政府的形象,创新机关事务保障工作的重要举措,发挥废旧物公物效益,打通节约节能绿色低碳循环利用的平台,彰显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担当作为。同时,于婷同志介绍了青云谱区公物仓建设的背景、目的和基本情况。

青云谱区公物仓按照“集中统一、分级分类、保障有力、优化盘活、安全规范、创新发展”基本原则,以盘活处置闲置资产,提高资产重复利用和调剂共享率,降低行政成本,减少财政支出为目标,以法治化、信息化、标准化管理为支撑,建立健全多跨联动、“一网汇聚一网通办”的公物仓国有资产共享共用机制,不断提升国有资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