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s400635--2021-008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洪都街道 生成日期: 2021-12-2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洪西社区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洪西社区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

生产知识宣传工作

    为深刻践行总书记“人命至上、生命至上的”的理念,聚焦“年底”期间燃气安全生产工作,1221日下午,洪西社区组织网格员及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餐饮场所进行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及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做好燃气安全防范工作。

社区网格员重点对辖区内涉及使用瓶装液化气的餐饮店内液化气瓶的安全使用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是否签订供气协议等进行专项检查,并对公共场所消防设施配备与维护、疏散通道与安全出口畅通情况等进行逐一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并做好登记,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向商户宣讲消防知识,普及防火知识和日常用电、用气、用火安全知识,提醒大家千万不能麻痹大意。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工作的开展,进一步优化了我社区安全生产环境,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居民能够远离隐患,更好地营造了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