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防疫一线的小身影大能量】(十)徐金军:党员志愿者, “疫”线显担当
  • 浏览量:
  • 【字体:     

“您好,麻烦看一下您的出入证、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结果……”“杨奶奶,明天上午医护人员会上门给您进行核酸检测,您就安心在家等吧……”这是洪都街道洪干社区党员志愿者徐金军近来的日常。

图片

徐金军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退役军人,自南昌市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来,他主动找到社区,加入志愿者队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每当社区开展核酸采样工作时,徐金军天没亮就开着私家车出门帮助接医护人员到现场,马不停蹄的换上防护服,又开始了核酸检测现场的信息录入工作,一干就是大半天,不喝水也不走动。到留观点接送隔离人员,他也是毫不迟疑,冲在最前面。核酸检测、卡点值守、巡逻宣传、落实电话流调、公共区域消杀……哪里需要,哪里就能看见他忙碌的身影,忙到深夜是常有的事。邻居问他累不累,他说:“累是真的,但我是一名退役军人,更是一名党员,保卫家园、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是我的职责。能为防疫工作尽微薄之力,值得!”在抗击疫情期间,他守在一线,干在实处,充分显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作为!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