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a128282--2022-00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徐家坊街道 生成日期: 2022-02-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锦联社区开展“花灯照清廉,锦联闹元宵”元宵喜乐会
  • 浏览量:
  • 【字体:     

农历正月十五是我国传统元宵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2022年2月15日下午,由锦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南昌洪韵社会组织承办的花灯照清廉,锦联闹元宵”锦联社区元宵喜乐会在锦邻汇邻里中心拉开帷幕。

锦邻汇邻里中心里张灯结彩,墙上挂满了喜庆的红灯笼,大福字和五颜六色的灯谜卡片,浓浓的节日氛围扑面而来。元宵喜乐会在《今天舞起来》欢快的广场舞曲中开场,张立勤一曲独唱《草原夜色美》旋律流畅,意境优美引人入胜,获得一片掌声。社区舞蹈队拿着小国旗一曲爱国主义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把元宵喜乐会的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活动现场一张张五颜六色的灯谜卡片高高挂起,灯谜内容广泛,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谜语,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语,娱乐性和知识性兼具,吸引众多社区群众驻足思索,各显神通。元宵喜乐会在压轴节目葫芦丝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悠扬欢快的旋律中结束。

此次元宵节活动以联欢会的方式,通过丰富多样的节目,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展现出社区良好风貌,为社区群众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