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s696131--2022-008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4-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英雄城同心战疫】徐家坊街道二进社区:同心抗疫 暖心传递---人大代表熊昌捐献抗疫物资
  • 浏览量:
  •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席卷南昌,一直持续到现在,南昌市每个社区都处于紧急抗疫的状态,连夜设置进出卡口、组织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等,保障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同心抗疫,暖心传递。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众多的优秀企业家、人大代表纷纷站出来,奉献自己的爱心、回馈社会,主动走进社区分担一线抗疫的压力。青云谱区人大代表、巨汇广场总经理熊昌紧急采购物资,于2022年4月26日下午走进徐家坊街道二进社区开展爱心捐赠,捐赠了雨衣,雨伞等社区急需的抗疫物资,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解决了燃眉之急。

熊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为全面夺取“疫”战的胜利贡献力量。

相信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彻底战胜疫情。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