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a128282--2023-004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徐家坊街道 生成日期: 2023-11-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全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
  • 浏览量:
  • 【字体:     

青云谱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一号改革工程”工作要求,聚焦“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工作主线和“贯彻党的二十大项目提速年”全年主题,全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

持续加大优化改革力度。强化业务学习,组织专题学习世行宜商环境(BEE))新指标体系,研究对比体系变化;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营商环境领域“四张清单”;主动作为、积极部署并有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

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坚持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对标先进地区,强化工作举措,简化办事流程,着力打造“审批快、成本低、服务优”的高效便捷政务环境,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审批服务保障。

持续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劳动者,为青云谱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持续扩大柔性执法范围。坚持合法、合理、行当、便民的原则,科学扩大柔性执法范围,精准把握柔性执法尺度,让监管既有“力度”又有“温度”,为企业打造宽松舒适发展环境。

青云谱区将继续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努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活力充盈的市场环境、保障有力的要素环境、和谐稳定的人文环境、优质温馨的服务环境,以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