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a128282--2024-000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徐家坊街道 生成日期: 2024-01-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国乐社区开展“浓情腊八节 温暖邻里情”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腊八节,国乐社区将熬制好的腊八粥送到辖区老人,与辖区的居民们一起开展“浓情腊八节 温暖邻里情”活动。

社区准备好了大枣、桂圆、莲子、黑米、小米等10余钟食材,这些食材聚集在一起熬制成了香甜的腊八粥,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社区的老人们聚集在社区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喝上了暖暖的腊八粥,深深地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爱。

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社区把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入户送到老人手中,老人们开心急了,居民说:“现在的社区想的真周到,腊八节喝腊八粥,讨个好兆头,腊八粥喝下去,身暖,心更暖!”

此次活动的开展,宣扬了传统文化,促进了社区和谐,一碗小小的腊八粥,体现了社区对老人的关爱及浓浓的节日情,使老人愉快过节的同时,心里不再孤单。

手机扫码浏览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