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a128282--2024-000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徐家坊街道 生成日期: 2024-02-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洪城路社区开展“浓浓年夜饭,深深情谊连”主题文化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过了小年,天天是年,社区里的年味儿也逐渐浓了起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一个欢乐、安定祥和节日的氛围,2月6日,徐家坊街道关工委、青云谱区助爱帮教团、洪城路社区关工小组共同开展了“浓浓年夜饭,深深情谊连”主题文化活动,迎新年,感受美好“食”光活动。

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就已经忙活开了,拌肉馅,包饺子,摆好桌椅,铺上桌布,做餐前准备,等着居民从家中烧好的莱。不一会,居民们陆续的把自己烧好的菜,端到桌上,摆放好,有:红烧肉、红烧鱼、密汁糖藕,黄豆烧鸡脚,啤酒烧鸭、土豆烧牛肉、梅莱扣肉、鸡汁脆笋、米粉蒸肉、辣椒炒肉等等,年夜饭的菜品,丰富多样,现场宛如大家庭的“年夜饭”,其乐融融。

活动邀请了失独、独居老人参加,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和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这样一场特殊的“家宴”,以“邻里共享”的形式,为这些老年人搭建了一个沟通的平台和桥梁,使他们坐在一起聊聊家长里短,增进邻里间感情,不感到自己是个孤独的人,同时,提升了存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开展此次活动,目的是让辖区的这些老人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快快乐乐,开开心心把年过好。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