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a128282--2024-000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徐家坊街道 生成日期: 2024-02-0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洪城路社区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月”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为推动贯彻落实民政社会救助政策,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及时有效解决城乡困难家庭突发性、临时性生活困难,让广大群众在遇到生活困难能够及时得到救助。2月4日下午,洪城路社区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社区宣传栏、“一站式”服务窗口、电子显示屏、横幅、设立政策咨询台、发放政策宣传单、设立社会救助申请二维码等宣传方式对各项社会救助政策、救助程序等进行宣传。同时,开设社区服务热线,及时为民众解答各类政策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社会救助政策在社区内家喻户晓,获得辖区居民的一致认可,为困难居民获得救助帮扶畅通了渠道,扩大了救助工作的感召力和影响力。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