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君湖社区: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 浏览量:
  • 【字体:     

一.摸清户籍底数

社区以网格为单位,编辑常住人口花名册,每户家庭成员各单在表中体现,核酸检测当天,勾造花名册,提高拉测的效率和速度.

二、伏先特殊群体.

君湖社区检测前一天线上编辑楼栋检测时间,定时安排楼栋居民下楼检测,避免扎堆,为实现全员核酸全覆盖,提前安排上班群体优先做核股,针对行动不便特殊群体,做好提前计划,在检测进度80%时,抽调医务人员上户检测,场内场外同步完成。

三. “两同步”宣传

根据楼栋时间,实时小喇叫喊话,线上微信群告知现场人流情况,及时疏导人流,避免拥堵,居民根据通知时间提前做准备,提高检测效率,缩短等候时间,实现即来即做,不用等待。

四.完善人员信息

及时归档人员信息,并以此况信息台账为其性,更新人员信息台账,为下次全员核酸工作做准备。

五.追踪漏检人员

针对有特殊情况未完成核酸检测的人员,督促其前往医院就近完成检测,并及时跟踪,要求其提供有效检测证明,对于行动不便特殊人群安排上门入户检测。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