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青云谱镇:博学社区向奋战“疫”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5月12号是国际护士节。千千万万的护士将迎来自己的节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她们中的很多人一直坚守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相比护士服和燕尾帽,穿防护服的时间更长。 

    在第十九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结束后,博学社区工作人员把鲜花送到医护人员手中,并表达了谢意和祝福。收到鲜花后,医护人员感到格外惊喜,纷纷表示这一束束鲜花是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对他们的信任与关爱,她们一定会继续坚守自己的岗位,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检测点的工作依然十分忙碌,但一朵朵美丽的鲜花,一句句暖心的“谢谢你”,与这些最美的“大白”们构成最温馨的画面。而我们每一个人的积极配合和理解,或许就是送给她们最好的礼物。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