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r258033--2023-006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云谱新经济产业集聚区 生成日期: 2023-05-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集聚区纪工委: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
  • 浏览量:
  • 【字体:     
“杨平同志的先进事迹让我深受教育、颇感震撼,我深刻感受到了他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对纪检监察事业的无限热爱,对人民群众的真挚情感,接下来我一定要以他为榜样,做敬业精业的纪检人。”在学习杨平同志的先进事迹后,黄溪村纪委负责人感慨地说。

榜样的力量鼓舞人心,身边的典型激励前行。5月15日下午,新经济产业集聚区纪工委,组织“三专两兼”干部、黄溪村纪委负责人,学习座谈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江西省武宁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平同志的先进事迹。
自2007年进入纪检监察机关工作以来,杨平一直奋战在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一线。秉承“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他主办了20余起在当地有影响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教育挽救了多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2022年9月,杨平同志被评为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
“开展先进典型事迹专题学习,旨在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鼓干劲,我们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扎实推动集聚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钟阳表示。
会议还通报了上级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并要求要对标问题,举一反三,及时整改。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