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r258033--2023-006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云谱新经济产业集聚区 生成日期: 2023-05-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集聚区传达学习区纪委相关文件精神
  • 浏览量:
  • 【字体:     
近期,新经济产业集聚区召开传达学习区纪委有关工作作风问题文件精神专题会。会议由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钟阳主持,集聚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钟阳传达了区纪委《关于端午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工作提示》和《关于近期我区干部工作作风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钟阳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区开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作风提升重要一年。集聚区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拼经济更要拼作风、优环境更要优作风”的内涵和意义,以案为戒,汲取教训,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守纪意识和争先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树牢红线意识,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底线、远离红线、筑牢防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要坚持严抓严管,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端午节期间风清气正。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