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r258033--2023-006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云谱新经济产业集聚区 生成日期: 2023-05-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集聚区召开“巩文巩卫”工作调度会
  • 浏览量:
  • 【字体:     
5月12日下午,新经济产业集聚区召开“巩文巩卫”工作调度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付琨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芸主持,集聚区在家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执法中队、黄溪村干部、物业公司及各专业市场负责人参加。

图片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区爱卫办有关会议精神,解读了《青云谱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市容环境工作组“五整治一提升”行动方案》,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图片

付琨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履职到位、提高工作成效;要压实主体责任,发挥联动效能,层层明晰责任,确保责任到人,主动衔接相关职能部门,形成整治合力,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巩文巩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摒弃短期突击思想,重在平时,加强日常督查,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摸底排查,全力攻坚、统筹推进,狠抓短板弱项,真抓实干,不断形成常态长效工作机制。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