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r258033--2023-006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云谱新经济产业集聚区 生成日期: 2023-05-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集聚区党工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 浏览量:
  • 【字体:     
5月20日上午,新经济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集聚区党工委书记付琨主持会议并讲话。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芸等在家班子成员出席,各部门负责人、黄溪村及执法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聚区纪工委汇报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钟阳传达了市、区《关于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工作提示》文件精神。

付琨在讲话时指出:党的二十大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付琨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工委和领导干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严格落实党工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领导班子“一岗双责”责任,常态化开展提醒谈话,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要严防廉政风险,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干净做事、清白做人;要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对干部职工要常抓常管,严管厚爱,督促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