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政民互动>常见问题
分享到:
外地子女小学入学问题
  • 2020-10-13 14:4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领导,您好!孩子马上就要都小学了。我们都是外地户口。在南昌生活多年。孩子幼儿园也是在南昌读的,能否在南昌入读小学。需要什么条件,要准备什么资料?(我们夫妻都没交社保)。请指点,谢谢。

您好,根据《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洪教义教字〔2018〕7号)文件精神:来昌人员适龄随迁子女需在本市接受义务教育的,按照《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南昌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推动1亿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实施方案的通知》(洪府厅发〔2017〕139号)和《南昌市教育局关于落实〈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建立健全教育保障机制实施细则》(洪教基字〔2014〕2号)相关规定执行。随迁子女指在南昌地区经商,并领有工商执照、税务登记证,缴纳社会养老保险,有固定住所(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居住证、住房租赁合同等有效证明)的非本地户籍人员子女;或是在南昌地区务工,并签有合法用工合同和按规定缴纳社会养老保险,有固定住所(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居住证、住房租赁合同等有效证明)的非本地户籍人员子女。您需要按以上要求提供好相关证件,证件办理时间需要一年以上。如您还有不清楚,可以直接致电区教科体局详细咨询,电话:88461813。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