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政民互动>常见问题
分享到:
关于青云谱区尚书阁精品图书馆的几点建议
  • 2021-12-16 09:08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问:青云谱区尚书阁精品图是青云谱一个亮点工程,给周边居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环境,也是青云谱区的文化“金名片”,但作为一名常常去看书的读者,认为有以下两点可以改善 1、开放时间较短。建议尚书阁精品图书馆至少每周有一天能将开放时间延长至21:00,参考高新区美术馆从2020年12月起,已将每天开放时间延长至21:00,江西省图书馆从2021年7月1日开始,也将每天开放时间延长至21:00。 2、建议举办一些读书会或公教活动,让这座古色古香的图书馆真正活起来。2020年南昌市10大精品图书馆中,高新区美术馆、莲塘镇莲花书屋的活动都非常多样,青云谱有着浓厚的历史底蕴,完全有底气、有能力、有条件把我们青云谱的精品书店办的更好。

答:您好,感谢您对青云谱区尚书阁精品图书馆的关心与支持,相关意见我局已反馈相关部门,我们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采纳相关建议,不断完善相关制度和设施,让青云谱区尚书阁精品图书馆满足更多读者的需求,成为读者心目中的“知识殿堂”和打卡地标。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