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政民互动>常见问题
分享到:
关于校区防疫播报扰民
  • 2022-09-22 14:39
  • 来源: 青云谱区青云谱镇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问:您好!我是一名毕业大学生,住在万溪农民公寓二期,校区疫情防控喇叭每天重复播放防疫情报,从早上六点开始播放到晚上六七点钟,十分影响大家的生活,学习和休息。疫情防控固然重要,但是喇叭循环播放的方式,让居民烦躁,不仅起不到作用,反而适得其反,白天大家都出去工作了,小区喇叭播放效果属实不高,建议在每天特定时间点播放,没有必要一直播放。希望领导可以看见我的邮件,理解我的烦恼,帮我解决问题,诚挚的感谢领导!



答:您好,关于你投诉农民公寓二期村里广播喇叭音量大一事,因全员核酸检测这一特殊情况,怕村民不知晓而重复播放,音量是有点大且播放频次较高,希望你理解,后期村里会注意这点,并尽量减少播放频率。特殊时期,全民抗疫,望多一点理解,少一点投诉。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