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青云谱区妇联举行“情满母亲节”贫困母亲邮包爱心发放仪式
  • 2021-05-13 15:0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助力“巾帼脱贫”行动,倡导社会各界关爱贫困母亲,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8日下午,青云谱区妇联举行“情满母亲节”贫困母亲邮包爱心发放仪式,为20名贫困母亲送上节日的温暖。

仪式现场,区妇联将每份邮包发送至每一位受助母亲手中,并号召广大贫困母亲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勇敢克服困难,现场受助母亲感动不已,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在今后的生活中,她们将把大家的关心化作工作、生活的动力,用自己的辛勤努力创造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母亲邮包”,帮助贫困母亲解决了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引导贫困家庭提高生活质量和安全健康意识,让贫困母亲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她们的重视与关爱,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爱贫困母亲的良好氛围。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