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深化文明创建】青云谱区民政局:“三聚焦”助推文明创建工作
  • 2021-11-25 10:07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今年以来,区民政局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以“三聚焦”为导向,开展了一系列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聚焦责任落实,强化安排部署。为长效做好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民政工作专线持续开展督导工作。通过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成立了5个副科级以上干部担任组长的督导小组和1个搜救队伍,各督导小组对照检查内容进行了责任包干、全覆盖督导,严格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到位。

聚焦氛围营造,强化宣传动员。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局干部职工深入挂点帮扶社区——洪都街道洪干、洪西社区,协助社区共同做好文明创建宣传工作。通过制作并发放民政创建工作专线宣传折页等举措,有效提升辖区居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配合度,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

聚焦问题难点,强化落实整改。各督导小组将每日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给相关街道(镇)社区、村,限时整改到位,据统计,目前发现的100余个问题均已得到妥善解决,整改完成率达100%。有效整改了老旧小区的卫生难点,进一步实现了环境卫生整洁、庭院干净有序、楼道清朗洁净。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