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三家店街道:祥和社区开展楼道电动车清理整顿活动
  • 2024-03-14 11:0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深刻吸取南京雨花台区"2-23”火灾事故教训,有效消除因电动自行车楼道停放及飞线充电问题引发的安全隐患,近日,三家店街道祥和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楼道内停放的电动车进行清理整顿。

为提高居民安全意识,扎实落实电动车乱停乱放整治工作。社区干部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两手抓,多渠道宣传。在清理中,工作人员来到了银昌利小区,对小区楼道内电动车乱停放情况开展排查整治,社区干部向居民耐心讲解电动车火灾的危害及如何防范电动车火灾,劝导居民禁止私拉电线对电动车进行充电,并将电动车推出楼道,停放到车棚内。对于无人在家不能推出楼道的电动车,工作人员先粘贴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的通知,再将违规停放的电动车抬到楼道外、摆放到单元门前。

在此也提示广大居民朋友,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将电动车停放到小区指定位置。严禁在建筑内的楼梯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门厅等公共区域停放电动车。更不要随便充电,不要为图一时方便,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火灾无情,警钟长鸣!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