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5914-4493-5895-3116-130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城市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17-11-2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2016年度青云谱区城市管理委员会(一级)部门预算草案说明
  • 浏览量:
  • 【字体:     

2016年度青云谱区城市管理委员会(一级)部门预算草案说明

一、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编制城市管理事业发展中长期规划、专项规划、年度计划、行业作业标准,并组织实施。

2、负责综合组织、协调、检查、指导全区城市管理工作;负责对各街道(镇)、各相关部门的城市管理工作绩效进行检查、考核、评比;负责对城市管理职能交叉、职责不清的事项进行裁定。

3、负责编制本单位城市管理年度工作经费、专项建设、设备更新经费预算,下拨经费工作;负责管理好财务收支、专项资金使用、各类票据使用;负责国有资产登记、统计工作;监督检查下属单位财务执行情况,并对执行情况进行财务审计。

4、负责市容环境卫生行业的管理工作;指导、协调、检查、督导各街办(镇)和局属单位的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对全区道路清扫保洁、道路洒水、果壳箱管理、公厕管理、垃圾收集清运、垃圾中转站管理、环卫设施建设与维修保养、“门前三包”等项工作的质量进行监督、检查、考评。

5、负责组织开展全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负责沿街建筑物立面容貌和临街景观的管理;负责临街店(招)牌的设置审批管理及户外广告设置的协调工作。

6、负责全区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基建渣土等固体废弃物的排放、运输、处置工作。

7、负责编制全区环卫设施建设规划和计划、参与扩建市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立项、选址、设计、竣工验收工作;负责环卫基础设施和设备的配套建设、正常使用、维护管理工作;并参与城区规划和全区新城区建设、旧城区改造、农房改造和综合开发建设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方案审查和管理。

8、承办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决算(草案)单位构成

1、青云谱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2、青云谱区垃圾清运公司

3、青云谱区环卫设施建筑开发服务公司

4、青云谱区建筑余土清运公司

5、青云谱区三店市容所

6、青云谱区徐坊市容所

7、青云谱区京山市容所

8、青云谱区岱山市容所

9、青云谱区洪都市容所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财政拨款补助收入4304.1万元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工资福利支出1919.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977.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01.4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27万元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