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D2JX202104190044案件处理情况报告
  • 2021-04-23 15:3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一、交办信访件事项

墅溪公寓小区(安置房)门口有一块空地,有人堆放建筑垃圾,有时很臭。

二、交办信访件

属十三批,由青云谱区委、青云谱区政府承办,4月20日收到,4月22日办理反馈。

三、信访件诉求

墅溪公寓小区(安置房)门口有一块空地,有人堆放建筑垃圾,有时很臭。

四、被举报对象基本情况

被举报对象地址位于青云谱区墅溪路墅溪农民公寓门口进门处18栋西边的一片空地上,该地块属于楞上村管辖范围。

五、调查核实情况

投诉情况属实。4月21日上午,由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属地徐家坊街道办事处主任,徐家坊街道行政执法办主任、青云谱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楞上村委会书记和工作人员,就居民反映的问题一起到现场实地查看,该地块(约5亩地)上面确实建筑垃圾比较多,现场也闻到了一些臭味。

六、存在问题

墅溪公寓小区(安置房)门口的空地,建筑垃圾比较多,现场也闻到了一些臭味。

七、处理整改情况

4月20日,南昌市青云谱区楞上村派出工作人员对空地上无利用价值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截至4月23日,已清理10车(农用车辆)生活垃圾,堆放在楞上村垃圾临时堆放点,待清理完毕统一集中运往合法的垃圾清运站。剩余有利用价值的建筑垃圾,用作后期土地回填平整。该地块无利用价值的生活垃圾预计在2021年5月中旬期间清理完毕,为防止再次发生此类事件,后期土地回填平整过后会做建筑围墙封闭作业,预计在2021年10月份之前整改到位。

八、问题解决情况

正在解决中。预计在2021年10月份之前全面整改到位。

九、向社会公开情况

4月23日在青云谱区政府网站公开。

十、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

不属于2016年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及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映过的问题。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