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X2JX202105020033案件处理情况报告
  • 2021-05-08 09:2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一、交办信访件事项

1.举报青山湖区高新大道阳光家园小区门口位于商业大楼地下停车场改造为菜市,水产品、活禽出售区域污水、污泥到处是,整个菜场的环境卫生差。改建后的菜市场在小区出行的主干道上,到菜场送货,买菜的车辆所产生的环境污染,噪声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的正常通行和生活。

2.阳光家园靠近新溪桥路(对面是福祥家园)大门两侧的肉沫茄子餐馆和南兴百味餐馆环境差,排污管道和居民管道排在一起,没有任何排污措施,油烟影响居民生活。新疆和田烤肉餐馆一天到晚摆放在人行道上,油烟,噪声污染严重,没有排污设施。

二、交办信访件

属第二十六批,由青云谱区委、青云谱区政府承办,5月3日收到,5月6日办理反馈。

三、信访件诉求

要求涉事餐馆按环保要求进行整改

四、被举报对象基本情况

经现场调查, “南兴百味”位于新溪桥路1810号阳光家园B7栋-07商铺,主要经营午餐、晚餐业务,工商营业执照(编号:92360104MA36QH8D3A),餐饮行业生产许可证(编号:JY23601040017717)等均齐全,有油烟检测合格报告,排烟管道也是按要求进行高空排放安装;青山湖区高新大道阳光家园小区门口位于商业大楼地下停车场、阳光“新疆和田烤肉店”餐馆、“肉沫茄子”餐馆位于新溪桥路1810号阳光家园D区、F区按属地管理的原则,该三处问题不属于青云谱区管辖。

五、调查核实情况

5月2日,接相关投诉后,5月5日青云谱镇城管中队对涉事餐馆现场调查,投诉问题属实:“南兴百味”餐馆在营业期间存在油烟净化器与排烟管接头处有油烟外泄现象、接头附近存在油烟味,但噪音较小,无油烟净化器清洗台账。

六、存在问题

经调查,“南兴百味”餐馆存在的具体问题有:在营业期间存在油烟净化器与排烟管接头处有油烟外泄现象、接头附近存在油烟味,但噪音较小。

七、处理整改情况

5月5日晚,青云谱镇城管中队对“南兴百味”餐馆存在的问题已现场督促其对烟道及排烟管道接头处按环保要求进行清洗维修,店主请了专业的维护公司对烟道进行清洗,疏通,油烟排放已无外泄现象。

八、问题解决情况

问题已解决。“南兴百味”餐馆已按环保要求对排烟管道进行了清洗维修,无油烟外泄情况。

九、向社会公开情况

5月8日在青云谱区政府网站公开。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