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公示表
  • 2021-11-19 15:55
  • 来源: 青云谱区生态环境局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信访件编号

D2JX202104100066

督察问题

墅溪公寓门口的小公园里面还有几个小坟墓没有迁走,每到清明、中元、冬至有人烧纸、放爆竹,导致烟尘很大,具有安全隐患。

整改目标

把公园里面的坟墓迁走

整改措施

在多次上门和(检查)家人协商,取得他们的理解和配合之后,截止目前所有的坟墓已经迁走,迁坟地址为南昌市新建区石埠镇石埠村楞上村公益性墓地。

整改成效

通过进一步加大殡葬改革的宣传力度,引导楞上村民破除殡葬陈规陋习,树立厚养薄葬、节地生态、移风易俗的文明殡葬新风尚,经整改,将4座坟墓从墅溪路玉带河小公园迁至南昌市新建区石埠镇石埠村楞上村公益性墓地,现已整改完毕。

整改完成时间

2021年9月

社会监督电话

0791-86356026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