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聚焦>国防和双拥宣传专栏
分享到:
青云谱区在全市率先揭牌退役军人事务局
  • 2019-04-15 11:28
  • 来源: 青云谱区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226日上午,青云谱区在全市率先隆重举行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仪式,区委书记孙毅,区委副书记陶国强,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石义剑,区政府副区长郭小玲出席。区委办、区委宣传部、区编办等单位代表,以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共同参加。

首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提名局长杨薇,作了表态发言。

紧接着,区委书记孙毅讲话。他希望同志们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实干抓在手上,把退役军人工作做得让党委政府放心,让军人军属暖心,并提了三点期望,一要凝聚共识拧成“一股绳”。希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方向,局内部要拧成“一股绳”,团结奋进;更要引导军人军属和党委政府拧成“一股绳”,共创美好生活。二要科学整合下活“一盘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挂牌成立后,要全面履行好思想政治、接收安置、就业创业、优待抚恤、褒扬纪念等职能,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我区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三要强化担当共圆“一个梦”。习总书记强调,中国梦,是强国梦,也是强军梦。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还要注重宣传引导,讲好退役军人的青云谱故事,动员广大退役军人倍加珍惜荣誉、积极投身建设发展,始终成为爱国奉献、忠诚担当、奋发有为的积极力量。

最后,区委书记孙毅,区委副书记陶国强,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石义剑,区政府副区长郭小玲共同揭牌。

在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合影留念后,孙毅书记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该局办公场所。

 

                         青云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226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